收费道闸内乱停车?一样要规范!

发布日期:2021-09-17 17:4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不少收费道闸内乱停车无人管现象已成了群众生活中的一个痛点。

为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并促进全国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嵊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嵊州市城区商业停车场展开集中查访、落实停车场管理主体责任。

嵊州市综合执法局机动中队走进城区的收费停车场,召集停车场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向其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公共管理区域的相关文件规定,通过耐心的讲解来宣传文明停车理念。同时,告知停车场管理公司,一方面要做好价格公示,需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收费项目范围和标准收费范围,严禁乱收费;另一方面,要履行收费停车场的管理的义务,建立好对应的管理措施并开展实施,落实专人负责,维护好停车场内的停车秩序。

停车场内的秩序既需要停车场责任企业的有效管理,也需要广大驾驶员的积极配合。在此,也呼吁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停车规定、文明有序停车,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停车环境。

信息来源:市综合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