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今日绍兴

民进绍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昨闭幕

华小洋当选主任委员

发布日期:2021-09-17 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中国民主促进会绍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后于昨天上午闭幕。闭幕式由执行主席吴勤波主持,执行主席章颖芳致闭幕词。民进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毅出席闭幕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卫红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进绍兴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绍兴市第八届委员会。选举华小洋为主任委员,吴勤波、胡云进、章颖芳、王晶晶为副主任委员。吴勤波兼任秘书长。

大会宣读了给不再担任民进市委会领导职务同志的致敬信,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进工作。

大会希望新一届市委会继续保持清醒头脑,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发挥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要重视研究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规律,紧紧锚定目标,无懈无滞,扎实工作,加强“五个建设”,提高“五种能力”,努力打造一个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绍兴市委和民进浙江省委会的领导下,锐意进取,善谋实干,开拓创新,为高效助推我市打造“重要窗口”绍兴风景、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市域发展之路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不懈奋斗。


作者:(周国勇)
信息来源: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