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60000257733XB/2021-21797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卫生健康委 成文日期: 2021-09-18
主题分类: 卫生 发文字号:

柯桥区、上虞区接受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

发布日期:2021-09-18 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16-17日,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专家组在省疾控中心副主任俞敏的带队下,对我市柯桥区、上虞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复审评估。

短短两天时间,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现场考察,较为全面地了解我市柯桥区、上虞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情况。两区自2015年成功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通过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健全网络、全面宣教、监测评估、慢病管理、特色培育等措施,积极构建健康支持性环境,建立了“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动员社会、全民参与”的慢性病综合防控机制,居民健康期望寿命、重大慢性病过早死亡率、居民慢性病健康素养水平等居民健康水平指标均有明显提升。   (市疾控中心  上虞区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