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司法局(行政复议局) > 政务动态

省戒毒管理局局长厉君志到绍兴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4 17:0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24日,省戒毒管理局局长厉君志带队到绍兴市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2021年国庆前安全大检查工作,检查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智慧戒毒建设、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所第一政委黄文刚,所党委书记、政委许兵,所党委副书记、所长平林林陪同。

会上,厉君志局长听取了市司法局及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的戒毒工作汇报,对绍兴戒毒工作进行了肯定。他指出,面对目前总体人数下降较快,工作氛围及积极性下降的困难,九里强制隔离戒毒所始终保持良好状态,能够想办法、抓落实,特别在援疆及社区矫正工作上配合较好。

 

对该所下一步工作,厉君志局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好建设“重要窗口”建设大局,推进“四高”示范戒毒所建设。二是进一步抓好场所安全稳定,抓好各层制度落实,防疫工作要做到绝对安全,确保零输入,根据形势变化提高相应防疫的等级及调整执勤模式,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进一步推动科学戒毒巩固年,推动科学戒毒各项工作落实,推进智慧戒毒所的验收工作。四是进一步加强人员收治工作,提高收治人数及投送能力。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市行政复议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