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6000025771029/2021-21816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建设局 成文日期: 2021-09-24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发文字号:

节前检查,假期安全我们来守护!

发布日期:2021-09-24 16:4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23日-24日,市建设局会同市轨指中心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对市轨道交通工程开展第三季度暨国庆节前综合检查。

本次检查以双重预防机制建立和执行情况、现场文明施工、人员到岗履职、责任制落实情况、深基坑、盾构、联络通道施工、起重吊装设备、高大支模、脚手架、临时用电、消防安全、应急管理、安全风险管理、工程监测情况、分包队伍管理、隧道内车辆运输安全、临时设施安全、机电安装、铺轨实体质量等方面及内业资料台账管理为重点。

通过此次综合检查,我市轨道交通工程各参建方积极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工作,进一步提升了风险管控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市建设局将持续加大督查力度,紧盯重大风险源管控、危大工程施工管理、企业主要管理人员在岗履职等重点环节,确保我市轨道交通工程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供稿:市质安中心 俞敏敏)


信息来源:市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