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600002577284D/2021-21817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水利局 成文日期: 2021-09-24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发文字号:

我局传达落实2021年第4次全省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调度会商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4 17:3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24日,省水利厅召开2021年第4次全省水利投资计划执行调度会商视频会,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李锐主持会议并讲话。局调研员徐诗军,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省水利厅计划处通报了1-8月全省水利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并布置下阶段抓投资有关工作,厅河湖处、农水水电水保处等相关处室就相关项目执行提出要求。根据会议通报,我市水利投资、重大项目投资、中央资金完成率均处于全省前列。

李锐强调,要增强紧迫感、按期完成今年目标、打好明年任务基础,坚持责任传导、压力传导、群策群力。

会后,徐诗军连线各区、县(市)水利部门,他要求,各区、县(市)水利部门、局相关处室(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一要找准问题短板。进度滞后的区、县(市)要深入分析原因、查找问题,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加快赶上进度;二要重点攻坚克难。部分区、县(市)在中央资金完成率、重大项目前期和投资等进度上存在一定滞后,要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完成省级年度考核任务;三要加强监督指导。做好项目的统筹、督促、监管、指导工作,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同。

信息来源:局规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