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60000257733XB/2021-21815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卫生健康委 成文日期: 2021-09-24
主题分类: 卫生 发文字号:

省卫健委调研我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4 16:2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15日至16日,省卫健委调研组赴我市新昌县调研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重点工作。

通过实地访谈和听取汇报,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新昌县在医共体模式下的项目管理运行机制、项目资金到位和管理使用情况、居民电子健康档案系统改造应用、医防融合推进基层慢病管理、老年慢病数字健康新服务以及“一老一小”健康管理工作等年度项目重点工作进展。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新昌县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认为该县项目工作呈现“三好三到位”局面:一是医共体总院作用发挥较好,指导监督到位;二是基层信息系统较好,重点人群管理到位;三是服务方式创新较好,绩效激励机制到位。调研组也针对项目工作数据的规范共享和科学管理提出具体要求。(市疾控中心)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