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今日绍兴

出发!载着满满爱心

2022份“来自绍兴的春节礼包”装车发往全国各地

发布日期:2022-01-25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新春将至,暖意融融。昨天上午,绍兴市红十字会人道公益会客厅里一派繁忙景象。经过红十字志愿者连续10天的加班加点,2022份“来自绍兴的春节礼包”已全部打包完毕正在装车。

1月12日,绍兴市红十字会和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联合发起春节特别公益行动——“来自绍兴的春节礼包(第二季)”,为外来建设者的家乡亲人们,送上来自绍兴的温暖。据悉,活动吸引了众多留绍过年外来建设者,共12408人报名参与活动,绍兴市红十字会从中随机抽取产生了2022名礼包获得者。另外,我市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杭州银行绍兴分行等多家企业纷纷行动,有的捐出善款,有的捐赠物资,涓涓暖流汇成绍兴这个冬天的磅礴热潮。

满载绍兴的情意,寄托古城的祝福。随着一辆辆满载爱心的快递车驶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2022份“来自绍兴的春节礼包”将跨越千山万水送到留绍过年外来建设者的家乡亲人手中,一同捎去的还有绍兴人民的浓浓情意和新春问候。


作者:(黄 霄)
信息来源: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