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政府办公室(研究室、机关事务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索引号: 11330600002577014T/2022-20688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研究室、机关事务局) 公开日期: 2022-01-02
主题分类: 其他 发文字号: 绍政发〔2021〕33号
有效性: 有效

绍兴市人民政府关于为楼建勇同志追记二等功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01-04 16:3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各区、县(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单位:

新冠疫情侵袭绍兴以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畏艰险、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守望相助,筑起了阻击疫情的坚固防线,涌现了诸多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其中,绍兴市汽运集团驾驶员楼建勇,主动响应号召驰援上虞,承担起隔离人员转运的重要任务。在高强度任务执行过程中,楼建勇同志突然失去意识、心脏骤停,经抢救无效于12月18日凌晨4时不幸去世,年仅56岁。

楼建勇同志从事驾驶工作多年,担任过班线车、校车和旅游大巴驾驶员,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兢兢业业、履职尽责,未发生一起责任事故。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大战大考中,无惧风险、任劳任怨,最终倒在了工作岗位上。

为褒扬先进、讴歌英雄,根据《绍兴市行政奖励实施细则》规定,决定为楼建勇同志追记二等功。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英雄为榜样,秉持“胆剑精神”,聚焦“五个率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绍兴市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31日



信息来源:市政府办公室(研究室、机关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