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重要会议

绍兴:举办“重大审计问题清单”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14:0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0月20日下午,绍兴市审计局举办“重大审计问题清单”工作培训会,邀请省审计厅内审指导监督处处长高安秀等一行来绍指导交流,培训会重点解读了省级重大审计问题办结销号流程和重大审计问题清单指数评价办法,同时进行了现场交流,对实际工作碰到的问题、感到的疑惑予以充分探讨。

培训会上,省审计厅高安秀处长着重介绍了“七张问题清单”建设背景和省市县三级重大审计问题清单整体推进情况,并对我市及所辖区、县(市)“重大审计问题”清单指数得失分情况作了深入分析。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蔡立飞主持会议,市审计局局长周巍,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吴边,各区、县(市)审计局分管领导和省级清单问题整改责任单位相关人员等30余人参会。

(绍兴市审计局   凌丽萍 唐柳

信息来源:绍兴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