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卫生健康委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索引号: 1133060000257733XB/2022-2349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开日期: 2022-11-09
主题分类: 卫生,医药管理,其他 发文字号: -

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建立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回应制度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1-23 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全面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防止和纠正滥用行政权力排除、限制竞争行为,畅通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途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和《绍兴市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和回应制度(试行)》等有关规定,我委就公平竞争审查投诉举报受理回应机制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对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制定(包括牵头制定)的涉及市场准入和退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经营行为规范、资质标准等有关市场主体经济活动的规范性文件、其他政策文件以及“一事一议”形式的具体政策措施,认为存在应审未审、违反审查标准出台等情形的,可以进行反映或投诉举报。

二、投诉举报方式及受理渠道

反映问题或者举报可以通过电话、来信、来访等渠道进行,并提供相关事实和证据。

投诉举报电话:0575-12345,0575-85080593。

来信地址:绍兴市越城区洋江西路589号5号楼四楼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绍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1月9日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