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审计局 > 政务动态

越城区审计局开展重大审计问题整改联合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5 17:4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近期,绍兴市越城区审计局根据中央和省市有关审计问题整改工作的要求,结合区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对15家整改责任单位开展联合督查工作,有效推动重大审计问题整改的贯彻落实。

一是部门联动促整改。联合区府办、区督考办、滨海新区党建人事部等多部门,向各整改责任单位统一下发联合督查工作通知,明确整改任务和责任人,确保整改责任落实。

二是会商研判破难点。针对整改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召开整改督查问题研讨会,多部门共同探讨整改路径和相应措施,确保整改有序推进。

三是现场督查求实效。督察组分3个小组对整改责任单位涉及的22个问题进行现场督查,除点上整改外,对举一反三、建章立制提出合理的建议,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越城区审计局  韩鑫)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