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国动办 > 政务动态

省暨绍兴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技术“三服务”活动在嵊州市举办

发布日期:2022-12-05 16:5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绍兴市人防工程建设质量,11月30日,省人防质监站和浙江大合人防检测有限公司联合会同绍兴市人防质量安全和技术服务中心赴嵊州市举办省暨绍兴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技术“三服务”活动。嵊州市人防质监机构和在建人防工程各参建单位共计34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三服务”活动主要以培训形式开展,相关工作人员讲解了《人防工程建设质量责任主体法定责任与违法责任清单》、《人防通道常见质量缺陷临机处治清单》、《人防工程防护专项常见实体质量问题整改清单》。通过本次“三服务”活动,嵊州市人防质监人员和各参建单位对“三清单”有了进一步的深入理解,有效提高了人防质监人员和各参建单位的业务能力,为持续提升人防工程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

IMG_6320.HEIC.JPG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