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厅人事处胡蓓姿一行来绍调研经信领域人才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2-02-28 16:5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月24日,省经信厅人事处处长、二级巡视员胡蓓姿一行来我市调研经信领域人才工作情况,市经信局总工程师吴亚峰陪同。

调研组先召开了经信领域人才工作座谈会,人才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在听取情况后,胡蓓姿巡视员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绍兴经信领域人才工作所取得成绩。她强调,要构建高层次人才“引培留用”的闭环管理体系,深度融合人才工作与经济工作,以人才引领助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谋划好卓越工程师队伍建设载体,充分激发各大在绍高校院所的引领作用,依托实训实习基地,培养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要做好工程师队伍数字化改革的后半篇文章,深化“浙里工程师”多跨场景建设,要站在全省工程师人才治理的高度来推进项目开发应用。

会议结束后,调研组实地调研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企业阶段发展近况及人才布局需求。随后召开企业人才交流会,浙江医药、圆方半导体、劲方药业等3家企业及人才代表参会,胡蓓姿巡视员亲切问候了在绍高层次人才,逐个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


信息来源:绍兴市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