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退出老年模式
无障碍阅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热点专题 > 重要专题 > 2022年两会 > 两会快讯
 
以“五地担当”为“五个率先”增光添彩

信息来源:绍兴日报 日期:2022-04-02 09:55 浏览次数: 字号:[ ]

昨天上午,市委书记盛阅春在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诸暨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各工作报告。他强调,诸暨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省委赋予绍兴的“五个率先”战略目标,弘扬“四气”境界,奋力扛起“五地担当”、加快实现“五大跨越”,为绍兴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市域发展之路提供强有力支撑。市领导沈志江、王继岗、俞流江参加审议。

会上,8位代表围绕四个报告谈认识、讲体会、话愿景,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具体意见建议。盛阅春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过去五年诸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未来五年充满希望,越是美好蓝图,越要努力拼搏,诸暨要上下同欲、奋勇攀登,不负厚望、不辱使命,在理念、思维、作风上全面提升,干事创业、建功立业,为实现“五个率先”作出更大贡献。

盛阅春强调,诸暨市要坚定不移把市第九次党代会和这次人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强化“争就争第一”的争先意识,拉高标杆,自我加压,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牢牢掌握制胜未来的主动权。进一步树立“域外就是外”的开放思维,把视野放宽、把目光放远,用开放的眼光看问题,用开放的方法办事情,自觉融入绍兴网络大城市建设,不断厚植区域竞合新优势。进一步弘扬“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让创新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领域,努力创造更多诸暨范例、诸暨经验。进一步铆足“办法总比困难多”的攻坚韧劲,正确看待问题,科学剖析短板,勇于战胜困难,找准牵一发动全身的抓手,披荆斩棘、攻坚致胜。进一步营造“一着不让抓落实”的实干氛围,拿出敢于胜利的斗争精神、追求卓越的境界格局、一抓到底的干事激情,立言立行、马上就办、紧抓快办,扎扎实实地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不断夯实发展之基、积蓄腾飞之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