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9 15:3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2年5月13日下午,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区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永伟就即将开展的巡察作了动员讲话,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楼铁军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娄建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永伟就此次巡察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述,对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和工作安排等事项进行了部署和明确。重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开展巡察。

楼铁军强调:一要把握政治定位,不断深化政治巡察;二要深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自觉监督意识;三要严明纪律规矩,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

娄建成在表态中说:“此次巡察工作体现了区委对区农业农村局的重视和关心,必将对我局的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起到极大的推动和鞭策作用,会后,各科室、局下属单位要认真学习本次会议精神,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和具体要求,全力配合区委巡察组的工作;要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不断创新工作机制,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推动区农业农村局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动员会后,召开了党组工作汇报会,区委巡察组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党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区委巡察组在区农业农村局巡察期间(起止时间:2022年5月13日至2022年6月13日),设专门值班电话(

18006805202,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联系信箱:越城区延安东路481号区社会治理中心主楼二楼左边电梯口科室分布索引牌子旁边(摄像头信号已切断)。越城区延安路18号 越城区委第四巡察组收(邮政编码:312000),电子邮箱:sxycqwxcz04@163.com,根据区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中层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农业农村局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信息来源:区农业农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