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紧急!5月17日及以后去过柯桥区三区的人员请速报备或做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 2022- 05- 23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5月23日,柯桥区报告2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为早发现早管控,将疫情传播风险降到最低,现请相关人员配合做好健康管理措施,具体如下:

一、5月17日及以后,有柯桥区防范区旅居史的人员,连续三天进行核酸检测,其中在5月23日24时前需完成第一次核酸检测采样,若未完成即赋黄码,完成后赋绿码。核酸检测时要戴好口罩,注意与他人保持社交距离。健康码“黄码”人员在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自觉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不串门,不进入公共场所。

二、5月17日及以后,有管控区、封控区旅居史的人员请立即向社区报备,执行7天居家健康观察管理措施,赋黄码,第 1、3、7 天分别进行 1 次核酸检测,结束后赋绿码。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