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绍兴市公益创投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5-26 17:1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5月25日下午,2022年绍兴市公益创投项目签约工作会议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顺利举行。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人、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负责人、入选公益创投项目负责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及第三方机构工作人员参与本次会议。

今年的公益创投工作自4月启动,经申报、初审、优化、专家评审等各环节,最终确定20个公益创投项目入选,共获得创投资金的资助近70万元,并与绍兴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签订公益创投资助项目协议书。

会上,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人公布了获得资助的2022年绍兴市公益创投项目,并对入选的20家社会组织表示了祝贺。

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负责人在会上指出:希望通过公益创投为载体,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增加社会组织的能力,提升助力基层治理和社会公共服务的水平。同时对此次公益创投活动提出七个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项目的筹划,推动项目落地、落实、落细;二是注意项目实施的及时性,根据协议进度及时进行启动,严格按既定目标实施;三是注意资金的规范运作,坚持专款专用,严格按照预算和合同执行;四是加强安全工作管理,各社会组织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和复杂性,做好组织领导,杜绝麻痹思想,切实保证项目顺利开展,确保项目服务对象和自身的安全;五是严禁借公益创投项目活动之际,假借公益免费的名义为企业或者产品开展促销活动;六是加强项目宣传力度,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公益事业;七是加强福彩公益金的标识和标注。

本次签约仪式的完成,标志着2022年度绍兴市公益创投项目实施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将由第三方机构对各项目进行日常监督和评估,确保各创投项目的顺利推进和有效完成。

照片.png


信息来源: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