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关于有序调整社会面管控措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2- 06- 14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
分享:

根据国家、省防控工作整体部署,结合我市当前实际,现对社会面管控措施调整如下:

1.抓紧抓实常态化核酸检测。全市居民每7天开展一次核酸检测,未按照规定开展的,在场所码页面进行弹窗提醒,不得进入各类公共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重点行业岗位人员按照频次要求开展核酸检测,对未按照规定开展的,健康码赋黄码;在校师生每天抽检20%以上;加强重点环境、重点物品核酸检测。

2.守紧守好各类小门。进入各类公共场所(含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应落实测温、扫“绍兴场所码”、查看核酸检测时间和“健康码+行程卡”、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绍兴场所码”扫码结果异常或体温异常人员禁止进入各类公共场所和机关企事业单位,行程卡带星号人员应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内。

3.不折不扣落实“四方”责任。属地、部门、单位和个人要严格执行省防控办《关于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加快人员货物自由流动的通知》等文件规定,切实落实“四方”责任,坚决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做到放得开、管得住,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赢。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