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城区开展“越城里·马上童行”马边困难儿童微心愿认领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4 07:5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12日,团区委联合区总工会、区妇联、区邮管局开展2022年“越城里·马上童行”四川马边困难儿童微心愿认领活动。

22.png

活动中,家长带领学生们拿着各自的心愿礼物来到群团活动中心,为马边困难小朋友送出自己的爱心礼物,并写下对他们的祝福寄语。

3.png

“这是我们第三年参加微心愿活动,今年我们一共认领了17个心愿,希望通过这些微薄帮助,能为马边的孩子们增添一份快乐。”新华保险绍兴中支办公室主任胡锦雯说。

6.png

团区委书记魏珂赛告诉记者,希望越城区的青少年能根植一颗奉献爱心、传递爱心的种子,助力扶贫工作,长大后更好地投身越城发展。

4.png

据了解,此项活动是越城区群团活动中心打造的一个服务品牌,计划向马边征集105个困难小朋友的微心愿,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认领。今年是团区委与马边彝族自治县开展微心愿主题活动的第四年,希望通过给马边困难小朋友微心愿认领的爱心传递方式,为扶贫协作献上群团的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