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绍兴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盛阅春为团长 施惠芳杜旭亮为副团长

发布日期:2022-06-20 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杭州专电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今天在杭州开幕。昨天上午,参加省党代会的绍兴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盛阅春同志为代表团团长,施惠芳、杜旭亮同志为副团长。

盛阅春在讲话中希望绍兴代表团全体代表要以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全身心投入到大会各项议程中,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切实履行好职责,完成好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赋予的重要责任。要围绕大会议程安排,精心准备、尽心尽责、高效履职,切实发挥好代表作用,认真审议和讨论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积极发出绍兴声音,主动宣传绍兴、推介绍兴,充分反映绍兴深入践行“五个率先”,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的新成就新谋划。要遵守大会纪律,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严格遵守“十个严禁”“十个不准”,共同努力,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贡献最大力量。

会议还酝酿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主席团、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等。


作者:(张科勇)
信息来源: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