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重要会议

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11:1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15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体系》《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制定条例》。党组书记、局长徐丽东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最新成果和实践要求,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推动尊规、学规、守规、用规成为普遍自觉。

要带头遵守党内纪律规定和执行党内各项规章制度,时刻对照党章党规进行自我检视,用刚性制度规定约束自己,养成在制度轨道上行事、在规定约束下工作的习惯,切实担负起执行党内法规的政治责任。

要牢固树立法纪意识、规矩意识,依法依规谋事、用权、管人。

会议强调

全市科技系统党员干部要从本职工作出发,以切实行动保障党内法规制度落地执行。坚持服从和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严格落实市委决策部署,遵循党内法规制度作决策、办事情、推工作,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学习到位、领悟到位、落实到位,确保依法治党工作与改革发展大局同频共振,围绕加强内部管理,全力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建设提供科技力量。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