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马边!爱心捐赠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6-24 08:0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23日上午,一批来自爱心人士自发捐赠的物资在马山街道打包装车,送往马边彝族自治县。

DSC00629.JPG

现场,捐赠人毛海燕和张玲玲女士委托朋友马黎青与越城区慈善总会以及马山街道工作人员一起,对爱心物资进行打包封箱。据了解,本次捐赠爱心物资共计71箱,里面有641双儿童棉靴,将通过物流运送到马边彝族自治县慈善总会,定向捐赠给马边彝族自治县的困难儿童。

J43A9567.JPG

“这批棉靴是我朋友闲置的,在街道与慈善总会帮忙联系下,能够将它们送到马边的孩子们手里,为越城区与马边彝族自治县结对帮扶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我们感到特别开心。”马先生告诉记者。

DSC00671.JPG

随后,来自中通快递的邮驿先锋突击队志愿者将物资搬运装车,发车前往马边。对于这批爱心物资,中通快递表示不收取任何物流费用。“这只是很小的一件事,作为越城企业,这是我们应该承担起的责任。希望我们越城、我们绍兴的慈善氛围更浓厚,希望这种爱的力量可以传递到马边以及其他需要帮助的地区。”绍兴市金鹿中通快递有限公司负责人陆伟东表示,未来如果有好心人想要捐赠爱心物资,中通都会免费运送。

据悉,过去三年,越城区捐赠到马边社会的捐款捐物总额为2475.4万元。接下来,越城区将继续深化东西部协作,动员社会各方积极性,积极开展捐资赠物活动,计划全年完成500万元以上社会援助。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越马连心,每一份支持都将汇成大爱。如您或您的企业,有与四川省乐山市、浙江省衢州市进行对口工作合作的意向,包括消费帮扶、劳务协作、产业合作、社会帮扶捐款捐物等方面,欢迎您联系越城区对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接洽。(联系方式:傅同志 89195166)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