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6000025772335/2022-22854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绍兴市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2-06-27
主题分类: 公路,水运 发文字号:

陈伟军副市长调研市交通运输局数字政府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27 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6月23日,陈伟军副市长赴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数字政府建设。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何建汇报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数字政府建设总体情况,2022年,市交通运输局入选绍兴市数字化改革重点多跨场景应用“一本账S1”(数字政府)试点项目4个;入选省交通运输厅交通数字化改革应用基层和社会实践试点场景16个,涉及9个跑道,占全省94个试点场景的六分之一。诸暨市交通运输局现场演示了数字公路孪生系统应用,市交通执法队汇报了“数字治超”“学驾一件事”和疫情防控“快转运”三个改革试点场景。

陈伟军肯定了市交通运输局在数字化改革中取得的成绩,指出现场演示的几个场景都找准了行业监管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痛点,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改革味较为浓厚。

陈伟军强调,交通数字化改革工作跑道多、应用多、场景多,我市在承接省级试点场景时,要在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方面发力,场景配套政策落地要做到快速、精准,要体现出更多的绍兴元素,为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提供更多“一地创新、全省共享”的绍兴方案。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