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体育局 > 政策文件 > 政策解读
索引号: 11330600002575107A/2022-22997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市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2-07-29
主题分类: 体育 发文字号:

政策解读《绍兴市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指引(试行)》

发布日期:2022-07-29 10:3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绍兴市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指引(试行)》(以下简称《指引》)已于近日印发,现解读如下:

一、起草背景

根据全市非学科类培训机构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市体育局起草了《指引》初稿,在与市教育局充分沟通基础上形成征求意见稿,于3月4日-11日征求了各区、县(市),市级相关部门意见,并同步在绍兴市政府官方网站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共收到意见4条,吸收3条,未采纳1条。并通过合法性审查。

二、主要内容

《指引》针对绍兴市体育校外培训机构准入明确了适用范围、机构设置、场地设施及安全保障、从业人员、培训内容、审批登记、依法收费、监管要求、附则等九个方面内容,并附《审批工作指引》和《审核意见书(模板)》。

三、适用范围

《指引》适用于绍兴市行政区域内,从事面向中小学生的体育类校外培训机构。


咨询电话:0575-88135896




绍兴市体育局

2022年4月18日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