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今日绍兴

浙江队取得首届中国垒球联赛首胜

发布日期:2022-07-03 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昨天上午,为期18天的2022年中国垒球联赛在绍兴市棒(垒)球体育文化中心开赛。这是继全国女子垒球冠军杯、全国棒球冠军杯赛后,在该中心举办的第三次体育赛事。

上午10时,揭幕战正式开始,由浙江·绍兴古越龙山鉴湖女侠队(简称浙江队)对阵辽宁蓝鲨队。为增加比赛观赏性,同时锻炼队伍处理关键局面的能力,联赛采用满垒制。比赛双方有来有往,安打连连,观众席叫好声不断。第二局下半场时,浙江队击出了联赛第一个本垒打,全场为之沸腾。经过七局鏖战,浙江队最终战胜辽宁队,取得联赛首场胜利。 

首届中国垒球联赛由中国垒球协会、浙江省体育局和绍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根据规程安排,此次联赛采用常规赛加季后赛赛制。7月2日至7月19日为常规赛第一阶段,常规赛第二阶段和季后赛将在今年的第四季度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女子垒球队也以国家队俱乐部的形式,在绍兴市体育局的保障和支持下,以“浙江·绍兴古越龙山鉴湖女侠队”的名称参赛。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