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600002577305X/2022-2304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绍兴市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2-08-09
主题分类: 对外经贸合作,国内贸易(含供销) 发文字号:

金立耿局长带队调研上虞区“两稳一促”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2-08-09 11:3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推进我市“两稳一促”攻坚行动走深走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8月8日下午,市商务局局长金立耿带队赴上虞区,实地走访调研企业。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庆章、上虞区商务局局长冯世凯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浙江上百集团有限公司、绍兴美科电器进出口有限公司、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立耿局长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经营情况,充分肯定企业在非常时期下采取的各项应对举措,认真聆听了企业对政府工作的各项建议,并现场回应了企业相关政策需求。

金立耿局长表示,只有加强沟通、多听需求,政企关系才能更紧密;只有加强调研、市县联动,政策制定才能更科学;只有加强服务、提振信心,助企纾困才能更高效。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