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重要会议

市卫生健康委第一时间召开防台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9-14 08:3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今年第11号台风“轩岚诺”(强台风级)即将影响我市。9月2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立即召开市直系统防台工作部署会,传达贯彻省、市防汛防台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市直卫生健康系统防台工作。市卫生健康委班子成员、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直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王宏达就做好卫生健康系统防台防汛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二是要明确工作责任,切实落实防控任务;三是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着重对各单位断电、水涝、断网、应急物资储备、建筑工地、屋顶天沟等重点隐患部位,要加强排查和整改,实行闭环管理;四是要加强全员动员,立体式推进防控工作;五是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委办公室、宣教处)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