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领导活动

市政府与浙商银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9-16 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15日下午,市政府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施惠芳,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陆建强出席并致辞。浙商银行副行长、首席财务官景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陶关锋参加。

施惠芳在致辞时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大力支持绍兴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浙商银行作为浙江人自己的银行,长期以来,以强劲的实力、专业的服务,在绍兴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建设发展中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帮助。期待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聚焦项目建设、企业扶持、服务提质等领域,着力细化合作内容、编制合作清单,加快推出实质化举措、形成标志性成果。我们也将高度重视浙商银行在绍兴的发展,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促进政银企对接联动,让浙商银行在绍兴这片创业创新沃土上获得更大发展空间、实现更好经营业绩。

陆建强代表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绍兴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浙商银行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绍兴经济社会发展速度快、质量高,金融生态优质稳健。浙商银行高度重视绍兴区域发展,始终保持大力度金融输出,与绍兴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我们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发挥金融“子弟兵”作用,全力以赴支持绍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

签约仪式上,市政府与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金融创新、产融结合、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在融资授信环节,浙商银行绍兴分行向市城投集团、市金控公司、中芯绍兴、卧龙控股集团等企业授信,用于支持重大项目建设。


作者:(周国勇)
信息来源: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