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重要会议

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全市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全市民政工作半年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0 08:2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7月4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全市民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全市民政工作半年度会议。会议由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方伟杰主持,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华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各区、县(市)民政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市民政局机关各处(局)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驻局纪检组副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市民政系统深入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积极落实省民政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聚焦民生民需,聚力创新领跑,不折不扣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当前重点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圆满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树立“争先”意识,补短板强弱项,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推动各项民生实事、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助力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全力推动我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今年下半年,全市民政系统要紧紧围绕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和数字化改革的重点任务,着眼长远深度谋划,突出重点全面提速,畅通协调沟通机制,凝聚推动民政工作强大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审计整改为契机,加大整改落实力度,加强民政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强化民政队伍建设,为扎实推进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聚焦社会救助兜底保障、养老服务体系完善、城乡社区治理现代化推进、社会组织培育发展、慈善事业高标准推进、公共服务优质供给等重要方面,进一步推动民政事业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绍兴市民政局半年度会议照片 (3).JPG

绍兴市民政局半年度会议照片 (33).jpg


信息来源: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