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福彩中心开展“勇立潮头争先锋,干在实处创新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18:4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近日,市福彩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勇立潮头争先锋,干在实处创新绩”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一书,开展深入探讨,交流读书心得。

首先观看了短视频《非凡十年——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勇立潮头敢为先》。在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八八战略”的指引下,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头,勇立潮头。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浙江考察,并做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浙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

其次,七位党员同志分别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一书的心得体会。有从“为民情怀”谈起的,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深入探究,切实运用到实践中去;有以浙江精神引入,探讨党员干部如何在各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也有结合实践精神,掌握统筹兼顾等,更有效地体现于本职工作中。

最后,支部书记再次强调了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这本书,真正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结合福彩实际,加快推动我市福彩转型发展、破解福彩发展中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实现我市福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也布置了下阶段学习任务:认真阅读《谈治国理政》,做好读书笔记。

市福彩中心开展“勇立潮头争先锋,干在实处创新绩“主题党日活动信息稿.jpg


信息来源:市福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