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卫生健康委 > 政务动态

国家、省调研我市麻风病防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6 15:2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2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司艾结处一级调研员刘海涛、国家疾控中心麻风病控制中心王洪生教授、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姚强等一行在我市开展麻风病防治工作专项调研,并走访慰问住村麻风休养员,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邵国利陪同调研。

近几年,我市麻风病防治工作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省皮肤病防治研究所的支持下,上线运行麻风病可疑症状监测系统,有效提升麻风病例早期发现率,降低麻风患者畸残率,并开展一系列畸残康复项目,提高麻风病社会治愈存活者的生活质量,麻风病防治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多次获得国家级和省级荣誉。

调研组一行对我市麻风病防治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对麻风新发病例的分子流行病学研究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柯桥区卫生健康局)

信息来源:市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