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统计局 > 政务动态

上虞区建立“三张清单”强化推进投资项目入库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6 10:4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扎实做好上虞区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统计入库工作,绍兴市上虞区统计局建立“三张清单”强化推进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工作。

一是积极主动出击,强化部门联动机制。积极与发改、经信、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对接,及时掌握新项目立项、批复备案及新开工情况,及时发现项目入库中遇到的问题。建立好拟入库“线索清单”,确保项目永久性工程开工能及时纳入统计库。

二是深入实地走访,强化现场核查力度。根据项目摸排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建立好项目“排查清单”。对重点项目以及问题项目及时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碰到的困难问题,到施工现场查看进度,了解项目情况,确保项目真实性、入库材料齐全且真实有效。

三是加强业务培训,强化项目入库指导。建立好入库“培优清单”。积极指导基层统计人员及时了解入库时间、流程、相关资料,并定期开展项目入库指导培训会议,认真指导相关企业按要求提供入库资料,及时解决项目入库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夯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