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文明创建 清洁环境卫生

发布日期:2022-09-28 15:3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的迎检工作,9月23日上午,市民政事务管理中心支部组织开展“迎接文明创建 清洁环境卫生”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心协力、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清洁工作。

一是对落叶和杂草进行集中清理,支部全体党员对绿化带、草坪等区域进行了地毯式检查,认真清扫落叶、烟头、纸屑、果皮、包装袋等垃圾、拔除丛生的杂草、修剪野蛮生长的枝条,有效改善了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为市民提供了优美、舒适、整洁、有序的休闲娱乐环境。

二是对卫生死角、乱堆乱放的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工作人员自带笤帚、铁铲等工具,认真清扫、捡拾卫生死角的垃圾,清理建筑垃圾等。将原本脏乱的卫生死角逐渐恢复成整洁的面貌。下一步,市民政事务管理中心还将发动入驻社会组织的志愿者加入到环境保护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为争创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高自己的环境保护意识,从点滴小事做起,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作出贡献,让创城工作深入人心、走向常态。

信息来源:市民政事务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