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今日绍兴

留“绍”过年 “兴”中有你

2000份“博爱暖心包”发车

发布日期:2023-01-15 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新年肇始,暖意融融。1月4日上午,经过市红十字会志愿者连续10天的辛苦,2000份“兴”中有你“博爱暖心包”全部打包完毕进行装车,一辆辆满载爱心的快递车将带上古城绍兴的祝福,去往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据了解,为支持企业稳岗留工促生产,鼓励“新绍兴人”留在绍兴过新年,绍兴市红十字会会同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联合发起春节特别公益行动——寄送“兴”中有你“博爱暖心包”2000份,礼包从“送健康、送美食、送温暖、送喜气”四大主题出发,配置炖鸭、果酒、跳绳、春联福袋、口罩、毛巾等10件礼品,每份价值近250元,替留绍过年的外来建设者向家乡亲人捎去绍兴人民的浓浓爱意与新春问候。

本次活动共有13408名外来建设者参与报名,随机抽选确定2000位礼包获得者。活动也得到了浙江大沩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绍兴古越龙山果酒有限公司、浙江资溪面包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绍兴越城支行等12家爱心单位的积极响应,共筹得款物近50万元。


信息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