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重要会议

市国动办(人防办)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1-28 14:0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18日,市人防办党组组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凯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派驻市建设局纪检监察组胡敬尧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办党组深入学习贯彻有关文件,认真制定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格对照查摆问题,深刻剖析主观原因,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凯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大家敞开心扉谈想法、说见解、提问题,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真挚与和谐,达到了相互警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最后,王凯代表党组作总结发言,指出各位领导干部能够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挖掘思想根源,做到了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心怀坦诚、客观具体,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实事求是、真批实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方面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以过硬的政治判断力直面问题,坚持眼光向外,刀刃向内,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拿出担当作为、自我革命、敢于胜利的良好精神状态,全力以赴抓好整改工作落实;二是对症下药,以过硬的政治执行力解决问题,对查摆的问题一一细化措施、明确时限、挂账销号,以整改推动制度的建立和完善,确保问题清零见底、长效机制建立;三是要以身作则,以过硬的政治领悟力当好廉洁自律表率,强化廉洁从政意识,常扫思想灰尘、常拔精神杂草,切实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牢固树立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形象。

民主生活会.jpg


信息来源:市人防办 (市民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