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柯桥区

凝心聚力大抓发展 共同建设美好柯桥

发布日期:2023-01-28 08:5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汇聚乡贤心,共筑星城梦。1月25日下午,柯桥区“共叙乡情 共话发展”乡贤恳谈会在湖塘黄酒小镇举行,区委书记陈豪与区工商联商协会代表、异地商会(联谊会、联络处)负责人、重点招商项目代表、在外优秀乡贤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叙乡情、话桑梓、谋发展,要求大家进一步提振信心、抢抓机遇,持续深入推进“老绍兴回归工程”,凝心聚力大抓发展,共同建设美好柯桥。

区领导袁建、朱晓董、吴海洋、方优美、陈钧出席。会上,通报了柯桥区2022年经济运行情况和招商引资情况,举行了“老绍兴回归工程”招商大使聘任仪式。

现场,乡贤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享了对家乡变化的深切感受,为柯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并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推动产业发展、扩大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平台建设、强化创新驱动、助力共同富裕等方面,积极为柯桥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心系家乡,以“老绍兴回归工程”为载体,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

陈豪向乡贤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新的一年,柯桥将紧扣“四个千亿”目标,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大力实施“双招双引”,继续深化“老绍兴回归工程”,希望广大乡贤在推动柯桥泛半导体、生物医药、战略性新材料、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发展上共同发力,在推动现代纺织强链补链延链上共同发力,在推动总部经济、高端人才、重大文旅项目、重大服务业项目招引上共同发力,在推动片区开发、城市建设上共同发力,共同讲好柯桥故事,共同建设美好柯桥。区委区政府将以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为突破口,致力打造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区,为广大乡贤投资家乡、建设家乡营造良好环境,上下一心、携手并进,为建设现代化“国际纺都、杭绍星城”凝聚最大合力。

春节期间,我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谋深谋实“抢开局、稳增长、抓落实”工作举措,全面推进春节期间招商引资工作,把“春节”过成“招商节”,积极抢抓在外企业家、知名乡贤春节回乡探亲访友重要机会,主动出击、主动联系,紧扣“老绍兴回归工程”和“新春大招商活动”主题,由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带头,主动拜访对接一批重点客商、摸排储备一批意向项目、服务跟进一批签约项目,通过点对点上门拜访、乡贤恳谈会等多种形式开展联络联谊,造浓亲商安商、重商爱商的招商引资良好氛围,为“开门红”“全年好”打下扎实基础。

信息来源:柯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