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统计局 > 政务动态

诸暨市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30 09:3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群众手中,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日前,诸暨市统计局组织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接到上级活动通知后,局办公室人员第一时间与联系街道和共建社区联系,确定慰问对象、标准,并编制慰问活动方案。局支委会召开会议讨论慰问活动方案,明确慰问对象、标准、时间、慰问人员及资料存档要求,确保活动规范有序。根据慰问活动方案通知慰问人员,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财务制度,提前与村、社做好对接,预约慰问时间,及时开展慰问活动,切实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手中。慰问人员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现状、面临的困难和需求,同时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通过此次春节慰问活动,切实增进了与群众间的感情。受慰问困难群众纷纷表示:“随着社会保障力度越来越大,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帮扶!”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