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选拔
索引号: 11330600002577014T/2023-24675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中共绍兴市委组织部 成文日期: 2023-11-28
主题分类: 人事工作 发文字号:

绍兴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2023年第8号)

发布日期:2023-11-28 22:0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李东等3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受理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网络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内容具体详细,并提供反映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便查核反馈。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举报,将不予受理。市委组织部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2、公示时间

从11月28日起到12月5日止。

3、联系方式

联系处室:绍兴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举报电话:0575-12380。

举报网站:www.zjsx12380.gov.cn



中共绍兴市委组织部

2023年11月28日

任前公示名单


李东,男,汉族,1980年11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绍兴市柯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市纪委、市监委派出杭绍临空经济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绍兴片区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杭绍临空经济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绍兴片区党工委委员(兼),三级调研员,四级高级监察官,拟任绍兴市级部门正局级领导职务。


夏永江,男,汉族,1979年5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绍兴市上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三级调研员,拟任绍兴市级部门正局级领导职务。


陈云海,男,汉族,1969年4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嵊州市委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拟提名为区、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




信息来源:中共绍兴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