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民政局 > 政务动态

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开展2022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15:3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新年初始,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新春第一会”精神,推进“创新实干、创先争优”的双创活动。2月1日上午,绍兴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开展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主持,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尤嘉参会并做现场指导,站内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议。

会上,全体党员按照“三对照一分析”的要求,由副站长带头,班子成员结合岗位职责依次汇报发言,认真查摆问题与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汇报后,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尤嘉首先对救助站党支部浓厚的党建氛围给予了肯定,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讲真话、说实话”的会议风格也表示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尤其对站内老党员在汇报发言中表现出的党性尤为感动。同时,在会议中,尤嘉对市救助管理站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党员干部能够积极做好“传帮带”的工作,为救助工作培养持续发展的骨干力量。二是进一步推进“实干担当”“创先争优”的工作作风,通过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各项救助工作。三是要提高自我站位,守住三个底线(社会道德底线、工作安全底线、个人的党风廉政底线)。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取了尤嘉的点评和要求。下一步,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会积极落实组织生活会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的工作的双提升。

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开展2022年组织生活会.jpg


信息来源:市救助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