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交通运输局 > 政务动态

市交通运输系统组织集中观看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发布日期:2023-02-02 16:20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长江办《关于组织收看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市交通运输系统生态环境保护意识,2023年1月29日~30日,市交通运输系统集中组织观看《2022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局机关人员,市执法队等百余人参与观看。

通过对警示教育片的学习,特别是对重点事件的认真分析,如发生在同样流经绍兴市的大运河的其它县(市、区),运河沿岸存在个别交通工程、个别交通施工企业违规侵占保护区的问题;涉及到交通行业部门的不规范执法问题,对交通执法人员触动很大,进一步加深了全系统对加强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的认识,以及更好地抓好长江大保护工作的决心。

下一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将认真地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做好问题的整改工作,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出交通贡献。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