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水利局 > 政务动态

王建勇赴上虞区走访调研民生实事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2 16:54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0202王局上虞调研.jpeg

为顺利推动2023年度水利民生实事相关工作,2月2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建勇赴上虞区开展走访调研,市河长办、市水利工程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上虞区水利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建勇一行听取了上虞区水利局关于2023年度水库、山塘、农业灌溉设施机埠泵站以及农饮水等相关民生工程的情况介绍,针对项目开工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王建勇强调,民生实事工程不容懈怠,水库山塘、农饮水和农业灌溉设施更是直接关系到饮水安全和粮食安全,必须做到百分之百的保障。一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紧之又紧地抓好水利民生实事工作。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二要科学安排,赶超进度。要充分考虑不利因素影响,全面研判,合理安排,在确保工程施工和度汛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和完工率,做到“能快则快、能早则早”,全面提速。三要凝聚共识,合力攻坚。要高质量统筹,加强横向沟通、纵向联动,持续开展督查和指导,办好、办实民生实事项目,确保民生实事工程能保质保量地完成,以务实行动、扎实成效取信于民。

信息来源:市水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