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今日绍兴

切实为基层企业群众 解难题鼓干劲增信心

叶正波来绍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02 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31日至2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叶正波一行来绍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以现场考察、走访群众、座谈讨论等方式,切实为基层、企业、群众解难题、鼓干劲、强信心。市政协主席魏伟,副主席吕丙、张宪疆等陪同。

叶正波一行先后来到浙江极客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捷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绍芯实验室、绍兴集成电路“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绍兴侨商大厦项目现场等地,与相关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平台规划、项目建设等情况,询问发展存在的瓶颈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勉励企业和创新平台树立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走好科技创新之路,同时要求有关部门主动服务、加强对接,切实解决好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叶正波还走访了九三学社柯桥区、越城区基层委。

叶正波充分肯定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具体行动,要进一步深化对此次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企业要树立发展壮大的信心,通过创新驱动做大做优做强,努力为地方经济和全省大局多作贡献;政府部门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持续优化服务提升营商环境,倾心倾力为企业办实事,实实在在解决好一批难题;政协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作用,积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徐晶锦)
信息来源:绍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