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绍兴动态 > 区(县、市)之窗 > 嵊州市

2023中国嵊州 “浙东唐诗之路”山水挑战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29 08:36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昨日上午,2023中国嵊州“浙东唐诗之路”山水挑战赛在越剧小镇隆重开幕。市委书记裘建勇宣布比赛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潘超英致辞,浙江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徐勇,绍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体育局局长钱勇军,我市领导孙海荣、柴理明、王霞燕等参加开幕式。

潘超英在致辞中向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嵊州将以最大的热情、最高的效率、最好的服务,全方位做好赛事各项保障工作。希望各位选手大力弘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佳绩,在绿水青山间,洒一路欢歌、播一路友情,享受极限运动的刺激与美妙,体验自我突破的荣耀与梦想。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在开幕式上宣誓。在裘建勇宣布比赛开幕后,铁人三项赛随即展开激烈角逐。最受关注的铁人三项赛途经甘霖镇、贵门乡、三江街道、鹿山街道四个乡镇街道,全程共51.5公里。选手们畅游澄潭江、竞速剡溪、驰骋于嵊州的城市与山野之间,于初夏蓬勃朝气中尽显运动的速度与激情。

今年的山水挑战赛,又恰逢“亚运”年、“十运”年,更为赛事赋予了新的时代内涵,共吸引了近2000名专业选手报名参赛。挑战赛包含了贵门轻越野、桨板公开赛、铁人三项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德国的Peter Wolkowize获得铁人三项赛男子全程第一,来自南非的Ingrid Hansen 获得女子全程第一。比赛结束后,市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信息来源:嵊州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