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组织机构 > 市政府工作部门 > 市人力社保局 > 人事任免

中共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关于樊刚等同志职务职级任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4 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各区、县(市)人力社保局,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经研究决定:

樊刚同志任绍兴市就业促进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市场管理科科长(试用期1年),免去其绍兴市就业促进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市场管理科副科长职务。

边建勇同志任绍兴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服务中心一级主任科员。

鲁敏恬同志任绍兴市就业促进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人才开发科三级主任科员。

章建秀同志任绍兴市就业促进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人事考试科三级主任科员。

钟斌同志任绍兴市就业促进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欠薪治理指导科三级主任科员。

王凯漪同志任绍兴市就业促进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综合科四级主任科员。

戴徐炜同志任绍兴市就业促进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综合科四级主任科员。

徐丰同志任绍兴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服务中心综合计财科四级主任科员。

金晨阳子同志任绍兴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服务中心机关事业科四级主任科员。

以上同志职务职级任免时间从2023年11月28日党组会通过之日起计算。

李建玉同志任绍兴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服务中心机关事业科二级主任科员,免去其绍兴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服务中心机关事业科三级主任科员职级,职级任免时间从2023年12月1日起计算。

免去丁利民同志绍兴市就业促进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三级调研员职级。

免去阮雪清同志绍兴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服务中心业务指导科一级主任科员职级。

以上同志免职时间从其办理退休手续当月起计算。

中共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

2023年12月8日

信息来源:市人力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