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文理学院传来好消息

发布日期:2022-04-18 07:56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留言,询问绍兴文理学院更名大学的进展,官方进行了回复。

提问:

依照十四五规划,绍兴文理学院在2025年前确保更名大学,那么现在学校的各项指标都达到更名的标准了吗,现在更名的进程到哪一步了呢?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的转设进展又到哪一步了呢?

图片

绍兴文理学院回复:

感谢您对绍兴文理学院和元培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早日更名绍兴大学是全体绍兴人民、社会各界和海外乡贤的多年梦想,也是全校师生的共同心愿。目前学校的各项办学指标均已达到更名大学的基本标准。2021年学校更名绍兴大学再次进入省规划,已被列入《浙江省“十四五”高等学校设置规划》。学校在“十四五”期间仍将一如既往推进内涵建设,并继续全力做好申报更名大学的准备工作。元培学院转设也在积极准备之中,等教育部发布通知后启动相关申报程序。如有消息,我们会及时告知。

图片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