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全称: 绍兴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机构简称: 绍兴市城投集团
    机构职能:

      绍兴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市政府直属企业,是市国资委出资并授权经营有关国有资产,实行独立核算、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担风险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由绍兴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更名成立。具体职能如下。

      (1)负责城市建设资金的融通、投入和偿还,吸引境内外资金参与城市建设。

      (2)负责城市建设和维护计划中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负责城市道路“四自”工程建设;负责市区街景综合整治、旧城整合、景观建设和立面改造等工作;承担政府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参与重大公建项目及城市综合体的建设管理工作;代建其他政府性投资项目。

      (3)承担市政府确定的转型搬迁企业补偿资金融通和相关企业地块的前期开发工作。

      (4)承担集中成片改造地块开发建设的前期工作;负责市政府授权地块的一级开发;做好市政府授权地块或市土地储备中心委托地块做地收储的有关工作。

      (5)盘活经营自有房屋、土地等存量资产;参与经营市政基础设施的冠名权、城市空间广告发布权等无形资产。

      (6)以控股、参股、并购等多种方式,从事经营性项目及相关物业的投资、开发和资产管理。

      (7)负责市政府指定的其他事项。

     

    机构地址: 绍兴市越城区解放大道288号
    联系方式: 0575-85137961
    办公时间: 8:30-12:00;12:30-5:00